MENU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

关于2023级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费缴纳的公告

2023级、2024级学生:

    根据《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精神以及湖南省收费文件和学校收费文件的规定,从2023级开始,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费由学生按年度通过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自助缴纳。预计缴费时间从2024年3月开始,具体缴费流程和时间将在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针对目前部分学生反映的情况,我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所有缴费信息均以“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jxjyxy.hnust.edu.cn/)及“湖南科大继续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推送为准。学校未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代收代缴学费,请勿上当受骗,否则造成的损失由学生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0731-58388605,王老师。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疆自治区录取名单

    附件2:湖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湖南省录取名单

    附件3:湖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海南省录取名单

                                                                                                                                       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