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与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开展联学活动

20231128日上午,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在湖南科技大学北区原附属学校内,开展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与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员联学活动;活动由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曾治国书记主持。

140f551d765d46c09b4d047484398c6b.jpg

首先观看教育片《王船山:立志之始在脱习气》,感受这位湖湘精神领袖的君子之道。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11月主题党日的内容。朱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刘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曾红领学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新时代新征程如何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8aec1df238d74447b3ce8ab5b5a5b5f4.jpg

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委员、工会副主席刘崇莲讲授了微党课,分享了《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学习心得

党课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支部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走进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点学生教室、宿舍,中午还一起在教学点体验了学生食堂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视频、领学、党课、实地观摩等形式接受集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相互交流了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围绕高质量发展分享了项目培育、防范风险、校园文化建设等经验和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不断加强党建的交流和共建,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61538ed848c549248b5e3d82b06453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