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政策制度 » 学院制度

关于公务用餐的规定

一、公务用餐坚持热情周到,勤俭节约的接待原则。
二、接待范围:一般为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的各级领导,学院组织的各级交流活动及会议的参加者,来我院考察交流的兄弟院校领导及兄弟院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函授站点负责人以及其他业务联系的外来人员,由院领导安排需要接待的其他人员。
三、来宾的接待由综合科报告主管院领导后负责安排。各科室来宾的接待,其接待由科室负责人报主管院领导批准,综合科按接待标准到指定就餐点就餐。
四、安排陪同人员坚持职级对等和业务对口的原则,1—2人即可,一般不得超过3人。如同一时间有两个以上接待任务,由综合科协调安排、非特殊情况,尽量一起接待。
五、一般短时间的工作接洽,只安排一次宴请,其它时间安排工作餐,工作餐不安排烟酒及饮料。
六、以学院名义召开的大型会议的用餐,由相关业务科室提出方案报主管院领导审核,经院长批准后由综合科负责具体安排。
七、原则上不允许在非指定点就餐。如确因工作需要,需经主管院领导批准,由综合科负责安排。
八、各科室接待用餐标准为:来客按50元/人标准接待。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五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