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赴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校外教学点参加毕业典礼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 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增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对母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023年7月15日,院长曾治国带队赴常德,参加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教学点举办的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毕业典礼。

c622ea3feeea45d1abc7a2354952ba1b.png

毕业典礼现场

4295b6acad554c37966bb926146e5dc1.png

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校长张燕红讲话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始,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校长张燕红回顾了本届毕业生培养的历程,并向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要有家国情怀,要懂得“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真正含义,并为之付诸实际行动,用爱党爱国的情怀长期鞭策自己;希望大家用终身学习的理念,去完成更高层次的学习,要带着阳光和自信、带着勇敢和毅力坚持终身学习。

116a9b0e9daf4648a43075360cbc0d5b.png

优秀辅导员代表张婷发言

优秀辅导员张婷代表全体老师发言,叮咛同学们:一、保持不断学习的愿望和汲取知识的习惯,保持独立思考和批判的精神。二、努力成为有事业心、有责任感、有竞争力的当代青年。三、无论往后同学们成就多大,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心中有爱,爱祖国,爱社会,爱父母,爱子女,爱身边的人。

1e5ee4d30cae4d3887ee2b17c1aabb80.png

优秀毕业生代表黄勇发言

优秀毕业生黄勇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也向湖南科技大学和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心得。

aad69c1f89e2479196ca7bc7f098af4b.png

副院长陈端来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075290a6023c41e8a29a2f3f9f2cb07f.png

副院长朱萍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校外教学点涌现了一批爱学习、肯钻研、能吃苦的优秀学生。副院长陈端来、朱萍为黄勇等16名优秀毕业生颁奖。

3f26b08def964dddaf94a5bca220506d.png

院长曾治国讲话

院长曾治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长期坚持规范办学理念、严抓教学质量,精心服务学生,受到社会好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同时,通过三个“基因”讲述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红色基因”--伟人故里、将帅之乡;“师范基因”--1985年成为湖南省第二所本科师范院校--湘潭师范学院;“黑金基因”--1978年创办了煤炭部在长江以南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湘潭煤炭学院,后相继更名为湘潭矿业学院、湘潭工学院。2003年,文脉同源、地域相连、优势互补的湘潭师范学院和湘潭工学院合并组建成湖南科技大学,并着重介绍了“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事迹,为毕业生们呈现了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科研硕果丰富的优秀学府。最后,曾治国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勇担重任,砺练心志,不断学习,超越自我,数载科大缘,一生科大情,欢迎毕业生们回母校参观、深造。

e58e103e2a8d4606ad11dbd5a821f442.png

师生合影

常德市中科教育专修学校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庄重而平实,加深了师生情谊,增强了毕业生们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