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2019年“国培计划”——省级初中数学学科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A413)举行开班典礼

1fea19495b1d4d16afed6d653eb1dde6.jpg

723日,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省级初中数学学科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A413)在湘潭市漫奇酒店举行开班典礼。

会上,副校长周飞跃向学员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教师教育的特色。他说,新的时代给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给教师职业赋予新的责任与使命。希望项目组根据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要求及项目实施的相关规定,突出管理效能,落实精细实服务。同时,希望学员转变角色,抓住二次专业成长的机遇,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有所得,学为所用。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陶佑钦说,工作坊研修是以问题为导向,以任务为驱动,希望项目组加强环节设计,统筹管理;希望学员通过课程学习、资源分享、问题探讨、教学实践、交流研讨、总结提升等线上线下环节的研修活动,汇聚优秀资源,整理研修成果,融入教学实践。

最后,学员代表发言。

出席开班典礼的还有项目组成员。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