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4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协调工作会议

  2014年4月25日下午,副校长施式亮在生命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协调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等十个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赖积船副院长汇报了我校2013年度“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绩效考评结果和六个子项目的排名情况,并就2014年“国培计划”项目招“邀”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继续教育学院王友胜院长强调了项目申报时要注意的几点:一是要协调好学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的关系;二是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参与项目多受益就多;三是要组织精干队伍做好项目申报书;四是要密切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施式亮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培工作;二是要适应新形势,总结经验,系统认识过去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从学校、学院两级高度重视;三是这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各学院要做好三定:定专任领导、定工作人员、定时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此次会议各学院也就今年的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