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2016年度“国培计划”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在湘乡顺利开班



 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承训学院以及湘乡市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9月28日上午我校2016年度“国培计划”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湘乡市东山学校顺利召开。典礼由湘乡市教师进修学校主持,我校副校长周飞跃、湘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碧烂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湘乡市各中学共计600名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为两天。
该项目为我校首次承担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任务,以提高中小学教师的新课程理念和师德素养为目的,通过师德讲座、课堂教学研讨、课例示范、互动研讨、专家论坛与引领等系列教师培训活动,帮助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育方法,提高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形成上下联动的教师培训机制,逐步形成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全省,实现资源共享,建立“送培到县、服务乡村”的长效机制,推进县域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县域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