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郴州湘南高函圆满完成2017届本科论文答辩


5月6日,湘南高函圆满完成湖南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论文答辩。副校长周飞跃教授率专家教授组来我中心组织答辩工作,来自郴州各县区160余名函授本科学员参加了本次论文论文答辩。





本次毕业答辩涵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会计学、勘查技术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21个本科专业。本着为学员服务和创新教学的原则,本次论文答辩湖南科技大学非常重视,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聘请各专业有理论、有实践经验的优秀专家、教授组成答辩小组。答辩专家、教授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于启发性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化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思路。许多学员在工作中百思不得其解的疑难问题,通过在论文中反复论证以及专家、教授的耐心指导,终于茅塞顿开,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目的。
副校长周飞跃教授在湘南高函董事长陈庆德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答辩现场,听取了答辩专家、教授提出的问题、函授学员的答辩发言以及答辩专家、教授的点评,分别对湘南高函论文答辩工作和对学校成教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湘南高函要不断创新思维,进一步利用社会资源提高教学水平,让学员学有所成、心有所悟。湘南高函董事长陈庆德表示,一定不辜负湖南科技大学的期望,充分利用湖南科技大学优势,创新办学思路,打造品牌,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