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强化疫情防控 共建平安校园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动态管理与安全教育,2022年11月11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弘道楼109会议室召开“强化疫情防控、共建平安校园”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副院长姚晓军、自考助学中心校长陈晋及学生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13e419d9da3489dbad1c546a15ef9fa.png

       会议伊始,副院长姚晓军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学校所在湘潭市周边的疫情形势,宣读了11月9日《湖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他指出,学生干部,防控疫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同学们的防疫工作的宣传引导,协助学院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离潭履行请假报备手续等工作;他要求,要加强疫情网格化管理,发挥学生骨干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在广大学生当中传递防控疫情的要求和信息。

   7a2be7ee6ed042fb9847b872378c90af.png

       会上,院长曾治国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确保政治安全;远离毒品和邪教、加强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教育,提升应急避险能力,确保生命安全;加强防诈骗宣传,提高法制意识、远离赌博,确保学生财产安全。

3beb102e4ab44ff283601633643fa864.png

       最后,自考助学中心校长陈晋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说,要服从学院管理,做好做实疫情防控规定动作;要全面排查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稳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