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学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实施工作

 

学校历来重视“国培计划”的实施工作,在机构设置、设施提供、团队组建、计划制定、管理实施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湖南科技大学“国培计划”实施特色。

为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这一人才培养特色,2012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就“国培计划”实施的有关工作进行认真研究。会议强调,实施“国培计划”,各承办单位要将计划实施与人才培养、教师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国培计划”教学质量,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同时,会议还同意在外籍专家及留学生楼设立“国培计划”培训基地,并按照标准配置家具。

据悉,我校自2010年就争取到了承担“国培计划”的资格。三年来,共承担“国培计划”14项(其中,短期集中培训9项,置换脱产研修5项),培训初中骨干教师1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