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国培计划——项目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学科“深度学习”研修项目(初中数学A151)举行

9月21日,国培计划——项目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学科“深度学习”研修项目(初中数学A151)开班典礼在立言楼4楼会议室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副校长周飞跃、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贾腊生及项目团队成员。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主持。

会上,周飞跃向来自三湘四水的60名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诠释了我校师范教育的传统特色,肯定了10年来我校国(省)培项目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向承训学院及项目团队提出要求,希望项目组严格按照项目实施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师范教育的特色,做好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

随后,贾腊生就培训者的使命和培训的意义向学员做了详细的解读。他说,国培计划已步入3.0时代,学员要思考和理解本次培训中“深度”二字的重大意义,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结合自身学科的特点及本县的教育情况,找到提升教育教改的好路径,做好学科发展的规划。

最后,项目首席专家曾友良教授和学员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