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函授学生转专业情况通报暨预防违规招生工作会议




 2016年3月28日,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函授学生转专业情况通报暨预防违规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周飞跃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向各相关函授站(点)通报了函授学生申请转专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重申和强调了预防违规招生的相关政策、纪律。
周飞跃在会上着重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函授招生工作。各函授站(点)要严格遵守招生政策,不向学生乱承诺,自制的“招生宣传广告”必须经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印制和对外发放。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函授教学工作。各函授站(点)要严格按照新编订的《成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学工作,明确职责,强化管理,尤其是要重点抓好各专业主干课程的面授与自学。三是进一步规范学籍管理工作。各函授站(点)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做好学籍管理工作,不允许函授学生跨大类转专业,同时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鼓励其按报考专业就读,顺利完成学业。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赖积船、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函授站(点)负责人和学籍管理、招生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