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会

        2023116日下午,学院在立德楼二楼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报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萍副院长主持。

   会上,朱萍传达了学校关于"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在招生考试、基建后勤、科研管理、办企办学、选人用人、师德师风、“四风”问题及附属医院等方面存在的6起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开展全省高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以及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强化政治意识、底线意识、作为意识,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明的纪律要求,落实好学院的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特别要在招生、考试、收费等方面逐项查找自纠,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形成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廉洁务实、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继续教育干部队伍。同时,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开展“走出去、跑起来、见实效”活动,立足工作实效,主动出击,积极走出去、跑起来,做好精准高效对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9a421ef9dcb149979e7a913de8a5adf1.jpg

60852abe85994998888e8a1dd3c12f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