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2014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协调会顺利举行

    6月16日下午, 2014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协调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施式亮主持。宣传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生科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等承训国培(省培)项目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对2014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调整变化做了详细的说明;副院长赖积船具体部署了“国培计划”项目实施要求和项目实施流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国培专家曾友良副教授从培训课程的开设、培训课程效果反馈和学员考核评价等10个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开班涉及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协调。
        会议最后,施式亮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说,实施好“国培计划”、“省培计划”既是学校履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彰显我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各相关单位和承训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实施,全力做好“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