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王友胜院长率队赴衡阳、郴州等地校属函授站(点)检查教学管理工作

 

20131012日至1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教授率队赴衡阳、郴州等地对校属函授站(点)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综合科科长王凯、函授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翠峰陪同检查。此次检查的函授站(点)主要有郴州湘南高等教育函授中心函授站、衡阳工业职工大学函授站和衡阳计算机信息专修学校函授教学点。

检查中,王友胜院长一行着重查看了各函授站(点)的教学管理资料、教学场地、教学设施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基础条件,并仔细了解了各函授站(点)与我校费用结算和今年函授学生报考等情况。

王友胜院长针对检查情况,着重强调:一是要严格教学过程管理,认真执行落实《培养方案》,不允许出现“偷工减料”的情况;二是严格规范函授站(点)招生行为,杜绝违规招生;三是及时结算相关费用,努力维护和谐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