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国培计划(2021)”┄┄师德养成教育市州级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A321)(湘潭)举行线下研修开班典礼

“国培计划(2021)”┄┄师德养成教育市州级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A321)(湘潭)举行线下研修开班典礼

金风习习,丹桂飘香。1030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师德养成教育市州级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A321)(湘潭)在湘潭华宇国际大酒店举行线下研修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李琳副校长、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科龚明斌科长、继续教育学院刘晓平副院长及项目组成员。

会上,李琳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悠久的发展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硕果累累的科研成果。她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目前,教育改革发展进入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新时代,希望学员们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成为“传承师道,立德树人”的先行者、示范者;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把办好教育当成我们的一份责任和使命,把“四有好老师”当做我们努力的目标,行动的动力。

随后,负责该项目实施管理的班主任、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张剑尘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师德养成已经放在教师专业成长的突出位置,老师们要在理想信念的形成、道德情感的体验及知识深度的挖掘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科学地设计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与方式,让学生在人生道路上能根据社会的变化自主发展、健康生活、创新地开展工作,为中国步入世界舞台中央,奉献自己的青春,诠释人生的价值与生命的意义。

湘乡市中沙镇中心学校的杨余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说,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专心学习,学以致用;通过培训,让自己的认识和能力都有新的提升。

最后,与会嘉宾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通讯员:朱春华;审稿:刘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