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5年国培、省培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年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4月5日,我校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2015年国培、省培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国培、省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周飞跃出席并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宣传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就去年我校承担国培、省培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去年我校国(省)培项目数量增幅较大,培训经费充足;培训管理工作严密有序;培训服务督查工作严谨规范;培训模式有所创新,培训内容全面系统;培训宣传报道及时,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随后,他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我省首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科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培训工作者的决定》,并由副校长周飞跃为4个教师学科培训基地授牌,并给10位优秀培训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赖积船根据省教育厅《湖南省2016年度“国培计划”项目承办院校(机构)遴选公告》要求,从“遴选公告解读”、“适合我校申报的项目”、“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和“国培计划实施流程”4个方面就今年我校申报国(省)培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飞跃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实施国(省)培计划是彰显我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和承训学院要通力协作,积极做好今年国(省)培计划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