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抽查“国培计划(2015)”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影子教师”跟岗实践环节实施情况

 





为落实《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321号)精神和要求,贯彻省国培办进一步做好我省2015年度“国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实施工作的通知,我校承办的初中生物、初中语文、小学校长、初中数学四个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影子教师”跟岗实践环节于2015年9月12—20日、9月19日—27日两个时间段实施,各承训学院精心组织、严密部署,按照每校每学科不多于15人的标准将学员安排到湘潭市十六中、湘潭市益智实验中学、株洲市石峰区九方小学等12所中小学基地校进行“影子教师”实践。继续教育学院于9月17日、18日组织工作人员到相关基地校对跟岗实施情况进行抽查,检查落实学员跟岗实践、承训学院跟踪管理;了解基地校的组织管理、后勤服务以及对跟岗实践学员的评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