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国培计划”(2019)-辰溪县骨干教师提升研修(A133)举行开班典礼

b9545065c1024acbbb95b09b4fb85750.jpg

11月8日,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辰溪县骨干教师提升研修(A133)开班典礼在湘潭市漫奇酒店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周飞跃、省国培办培训科科长石少腾、辰溪县教育局师训股股长周福金以及项目组成员。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晓平主持。

会上,周飞跃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教师教育的特色,同时对项目组及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项目组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好此次培训,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参训,为辰溪县教师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石少腾向学员分享了培训师培训心得。他说,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希望参训学员成为点燃辰溪县教育的那团火,推动辰溪教育阔步前行。

随后,周福金代表辰溪县教育局做了讲话,对项目组的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不负厚望,勇于担当,学有所得,早日成为辰溪县培训名师,挑起辰溪县教育发展的大梁。

最后,辰溪县教师进修学校申雅琴作为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