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副校长李琳率队到韶山考察红色培训合作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和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挖掘和利用好韶山红色教育资源,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职能,2022年9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李琳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与韶山市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前往韶山进行了实地考察。

5dd7a98ab983410db4d927750f6d6d25.jpg

韶山市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雷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并希望本着“优势互补、合作互利”的原则与学校就红色培训、技术开发等各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公司所属的韶山新时代培训中心负责人郭文介绍了培训中心的相关情况。

李琳副校长高度评价了韶山市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此次合作的意义;认为双方开展合作能有效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学习和培训的需求,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李琳副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相关特色和专业优势,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与集团一道务实高效、协同发展。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协商。会谈后,一行还考察了集团的韶山新时代培训中心培训基地、红色培训基地以及集团培训中心建设项目。

会后,韶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贺树峰同志,以及韶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兰筱村会见了考察组成员,对湖南科技大学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贺树峰副市长表示韶山红色教育资源丰富,充分发挥韶山的红色教育优势对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李琳副校长表示双方合作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终身学习”的号召,弘扬了韶山精神,传承了红色文化;学校将充分利用学校的智力优势,结合韶山资源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