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20日下午,学院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了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7dc964e0b0ee431ca6f690b1370ed624.jpg

会上,李琳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及成绩,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之方向。同时强调,全院每个岗位都要认真进行梳理,明晰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与落实工作。

院长曾治国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学院的发展是首要任务,在抓好抓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同时,更要构建好发展模式,大胆创新,求真务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e9318a46de0c43308fce00b98cb9b6b4.jpg

副院长陈端来、副院长朱萍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专项巡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布置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