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

    5月10日,学院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王克喜主持,副院长刘晓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克喜院长深入分析了我校当前继续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一方面国家实施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和努力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发展战略为继续教育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我校现有继续教育在办学模式、手段和途径上还很难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因此,学院要以此次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为契机,全面落实完成《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继续教育所列的各项工作任务,更新观念,大胆创新,努力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改革和转型。他还就如何推进改革和转型的具体事项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刘晓平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此次学院继续教育改革和转型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努力打好这场改革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