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到兄弟高校实地开展调研活动

为落实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综合改革任务,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副院长姚晓军、朱萍等一行六人于2022年11月14日-15日先后赴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此次学习交流的主要目的,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7ed6c4b22bb74ae69a73925d16084d21.jpg

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少华院长介绍了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理念,目前的主要办学业务及特色培训等基本情况;甘露副院长就管办分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副院长刘梅开谈到,希望湖南大学与湖南科技大学今后可以就培训开展创新性的合作,加强两校合作。

b7f790ed92c04256ae0725c733271f85.jpg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钟荣华院长介绍了特色办学和特色培训的相关举措,“用心用情做专业的服务”做好服务社会的窗口。陈晓华副院长和张雪梅老师就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领域的办学模式、毕业论文质量把关等方面的经验及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f9cf54429493499e8b2c5a1aaf257368.jpg

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何纯芳书记全面介绍了继续教育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体系等;邹兴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业务开拓情况;向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部办学管理情况。在邹兴平院长、谢朝华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区、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等教学和配套设施,做到了“学院办大学”的理念。

本次调研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等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学院还将深入学习管理、服务的优秀工作方法,面向学员、面向机构、面向市场,努力办成一些合作单位和学员急难愁盼的实事,全力为合作单位纾困解难、为学生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壮大规模,提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