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赴韶山参观学习

       2015年12月6日,为弘扬革命传统,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赴韶山参观学习。
   早上8:00,全体人员集合完毕准时出发,一个小时后抵达韶山。同志们首先到达毛泽东铜像广场。此时的广场已是人山人海,红旗招展,毛泽东同志铜像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昂首挺立在广场上,周围青松翠竹掩映,群山拱护。伴随着雄浑低沉的交响乐《东方红》,整个广场透出庄严肃穆而又热烈崇敬的纪念氛围。
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在主席铜像前鞠躬致敬后,围绕铜像缓步而行瞻仰伟人雄姿,感受一代伟人的骄人风采。随后大家前往毛泽东纪念园,一边追寻主席革命之路,一边感受毛主席在革命的艰难困苦中那种坚忍不拔和大无畏乐观主义精神。
    下午,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位于市区的韶山烈士陵园,瞻仰了为夺取革命胜利而英勇献身的毛主席六位亲人铜像。
    这次韶山行让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对毛主席以及党的革命历程认识进一步提升,对中国无产阶级革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发扬光荣的革命优良传统,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