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检查2015省培“送培到市(县)”益阳市赫山区高中化学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



 

10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带队前往益阳市箴言中学检查“省培计划(2015)”“送培到市(县)”益阳市赫山区高中化学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该项目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具体承办、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协同在益阳市箴言中学开办的益阳市高中化学教师培训。培训时间为2015年10月9日—11日三天。
该项目通过专题讲座、名师示范、研课磨课等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教学技能、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的提升培训,解决课堂教学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课堂教学的能力与水平。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当地市州对学员的组织管理情况,听取了来自湘潭市一中陈鹏、益阳市一中文胜丰两位名师的示范课,肯定了承训学院在教学管理、专家聘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最后与送培专家、承办学院、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及箴言中学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