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院务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48日下午在综合楼202会议室,王克喜院长主持召开院务会议,全体院务会成员参加。刘晓平副院长在总结学院近期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日常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各科室认真思考,按时完成任务;会议要求按教育部文件要求,按时完成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会议通报了学籍遗留问题、重签协议和新增站点情况,要求按上级政策及时完成处理遗留问题,按修订后的协议重签新协议;会议还部署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国培工作。

王克喜院长强调在目前新形势下,正确认识学院发展与规范的问题。一是成人教育管理越来越规范,市场越来越萎缩,工作难度越来越大,大家要有创新精神、有底线思维;二是抓好工作重点,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三是每个科室要建立工作台账,便于备查与总结;四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学习兄弟院校好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