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4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合作办学方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作方”)联合在自考助学中心逸夫科技馆208会议室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与合作方的全体教职工参加,参训人员共计42人。

                                                                                        培训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晓军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精神,并要求学院和合作方的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办学安全。

0c163bcb0df54a0cac9ffc30461586c1.jpg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晓军发言

合作方黄彦军副校长领学了《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并对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措施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合作方副校长黄彦军发言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继续教育学院和合作方的全体教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了大家的疫情防控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