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湖南君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学点举行2021级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学员开班仪式

333.jpg我校湖南君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学点举行2021级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学员开班仪式


3月11日,我校湖南君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学点举行2021级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学员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业务督查科科长陈伟明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湖南君成教育集团董事长扶记云、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李振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育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在重大安全风险、各类灾害事故面前,大家赴汤蹈火,勇往直前,是人民的保护神,在学业上也希望大家提升学历,有针对性地学习,力争学有收获。二是希望大家处理好工学矛盾,学以致用。合理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进行课程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湖南君成教育集团董事长扶记云对全体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用知识改变命运,现在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要想在这个时代站稳脚跟,就必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社会知识,不断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知识改变命运,从而走出一条成功之路。二是要用拼搏赢得成功,要想将来有一份好的工作,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可靠的收入保证,就必须克服等靠思想,懒汉思想,树立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意识,拼命奔跑。

最后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李振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学历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端正学风,刻苦学习,真正达到提高自我的预期目的。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风,在提升学历的同时,在学习的领域引入对消防工作和建设的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历教育工作圆满完成。全体学员要振奋精神,潜心学习,在保障执勤战备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习,不辜负支队党委的殷切希望,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回馈湘潭消防救援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