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2)——湖南省农村初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结业典礼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2)——湖南省农村初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结业典礼

 

 

12月15日上午,“国培计划(2012)”——湖南省农村初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湖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科技大学正校级督导刘志坚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文武教授、副院长米华教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刘金旺教授、党委书记侯进军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雨芳教授、党委书记易清风教授出席了结业典礼。“国培计划”有关教师代表和来自生物、数学学科的116位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科技大学正校级督导刘志坚教授向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继续发扬在科大培训期间的刻苦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二、不断更新知识、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育人水平;三、做好中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推动湖南省农村中学的教学改革奉献力量。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赵文武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刘雨芳院长、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刘金旺院长分别就此次“国培计划”的实施工作做了总结讲话。

结业典礼上对表现突出的76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