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自考毕业生照片现场比对确认工作.doc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自考毕业生照片现场比对确认工作

为落实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部分自考毕业生照片比对确认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我校主考的自考毕业生个人照片比对确认工作有序、精准、按时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制订了《自考毕业生照片现场比对确认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刘晓平副院长为组长的自考毕业生照片现场比对确认工作小组,并结合我校自考毕业生信息管理的实际情况,精心布置,认真组织,积极与省教育考试院沟通协调信息数据,主动向我校原40多个自考助学点、1000余名自考毕业生传达上级相关要求,通过电话和建立专门微信群耐心进行解疑答惑。

10月5日~7日,在职业培训中心内的自学考试办公室进行自考毕业生个人照片及基本信息现场确认,为来自全省各市州县的2002年以来学信网上无照片的及经过教育部和公安部数据比对未通过待复核的我校主考自考毕业生服务。

 

现该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预计在10月19日前完成相关自考毕业生信息资料比对确认和整理工作,并专函报送省教育考试院。(通讯员:黄向群;审稿:刘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