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贵州湾田煤业集团第二期采矿工程专业类人才 委托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9月12日下午,贵州湾田煤业集团第二期采矿工程专业类人才委托培训班(2023级)开学典礼在我校第四教学楼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湾田煤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强、我校继继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书记刘韧、湾田煤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袁金香等领导参加,此次送培学生共29人,由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

                                      fc04bab96127465d8d2f6776dca2912f.jpg

余伟健院长首先对贵州湾田煤业集团第二期采矿工程特色委托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29位委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学们的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观念,适应学生身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今后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d82e8b5df3c64704b7a8441bd46faa9d.jpg

刘强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湖南科技大学的此次订单式人才培训表示感谢!结合集团今后智能化矿井开采的人才需求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培养能力、加强沟通,学成后为集团做贡献。

                                    fc1231b3297740cfa5b7077181dbdd0a.jpg

曾治国院长充分肯定学校与湾田集团的合作,希望今后就人才培养、科研基地、成果转换、同等学力申硕、社会导师、学生实习等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