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2019年“国培计划”——第五批项目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冷水滩区A167)举行开班典礼

816095c6e9094448b56e027f544e6c1f.jpg

723日,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第五批项目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冷水滩区A167)在湘潭市漫奇酒店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副校长周飞跃、省国培办主任黄佑生、冷水滩区教育局局长莫继恒、冷水滩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辉及项目组成员。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主持。

会上,周飞跃向学员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教师教育的特色,并分享了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以及教师职业新的责任与使命。

黄佑生就项目的实施要求向项目组和学员提出建议。他说,项目组要根据需求导向实施课程计划,坚持任务驱动和成果导向;学员要转变角色,抓住二次专业成长的机遇,发挥培训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莫继恒在会上说,培训是种福,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自己种福,为教育事业种福,挑起冷水滩教育发展的大任。同时对项目的承办单位及项目组成员的精细组织表示感谢。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