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湘南高等教育函授中心函授站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收官












    经过精心组织与谋划,我校湘南高等教育函授中心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5月月3日在郴州苏仙影视城如期举行,人文学院徐前师教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谭文教授、商学院李启平教授、能源学院罗文柯副教授、土木学院马缤辉博士与函授站自聘教师主持了电气工程、采矿工程等专业百余毕业生的答辩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教授等三人参与了现场监管。
    答辩工作按专业划分为五个小组进行。正式答辩前,函授站召开了预备会议,湘南高等教育函授中心主任陈庆德出席并就整个答辩工作作出了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学籍与教学办负责人张翠峰老师就论文答辩的意义、程序与要求进行了阐明。
    这次本科函授论文答辩举办比较成功,有如下特点:一是准备工作到位,无论是宣传标语、横幅、标牌、话筒、教室,还是答辩老师安排,都做得非常到位;二是参加答辩的学员多,到位率高,在举办函授答辩前,函授站电话通知每一位学员,务必参加答辩,否则不能按期毕业;三是答辩认真,气氛热烈,在答辩前,函授站举行了老师、学生见面会,要学生放开心态,尽最大能力完成论文答辩;四是论文做得较好,格式正确,每一位学员必向函授站发一份论文电子稿,函授站统一找指导老师修改,然后统一格式,统一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