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高度重视2018年函授本科论文答辩

  
       
        2018年5月12日至13日,湖南科技大学云南科技专修学院函授站举行了2016级函授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为保障我校函授本科生论文答辩质量,督促和检查该函授站的函授教育教学质量;我校派出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克喜教授、副院长刘晓平副教授、人文学院罗渊教授、商学院周志强副教授组成的答辩专家小组,前往云南科技专修学院函授站组织学生答辩。
        此次参加答辩的本科毕业生有120多人。答辩时,每位同学向专家们阐述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专家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学生虚心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通过答辩,专家小组对该函授站的函授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检查,并将检查分析结果和函授站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函授站的领导和管理人员对我校派出专家参加答辩的教学形式给出了高度肯定,他们认为检查落到了实处,能给他们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我校对函授站(点)答辩工作的督促和检查,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函授教育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