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4年国培(省培)总结表彰暨2015年国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6月16日,我校在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2014年国培(省培)总结表彰暨2015年国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施式亮出席并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副院长赖积船及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首席专家、国培办主任、受表彰者参加会议。
       会上,王友胜就去年我校承担国培(省培)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项目通报了省国培办组织的年度绩效考评结果。随后,王友胜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培训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施式亮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赖积船根据省教育厅《湖南省2015年度“国培计划”项目招(邀)表公告》文件要求,从“招标公告解读”、“2015年国培工作基本情况”、“申报注意事项”和“实施流程”4各方面就今年我校申报国培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施式亮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实施国培计划是我国中小学教师培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构建一个更加高效的工作平台,积极做好今年国培计划的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服务,让学员满意;二是要打造特色,提升培训质量;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宣传和推广培训中得出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