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参观革命故居,感受革命历程,进一步坚定革命信念



    2016年4月30 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赴株洲醴陵,参观了耿飚和李立三故居。
    上午8点,全体人员准时乘车出发,一个半小时后抵达醴陵耿飚将军的故居—耿传公祠。耿飙将军,中国湖南醴陵人,中国共产党元老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家、外交家、军事家。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故居陈列实物、图片。沿着当年耿飚将军艰苦卓绝的革命足迹,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光辉历程。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让每一名参观者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我们看到了先辈走过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了耿氏家族严谨正直的良好家风。
    下午乘车前往李立三故居。参观了陈列的230多件实物、照片、文字资料。了解了李立三一生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受了李立三敢于承认错误,坚持真理的人格魅力。李立三的励志人生正是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范,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敬仰和学习。
    本次活动给全体参观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心灵受到了充分的洗礼和震撼,再次领悟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勇气。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