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30日晚,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北校区体育馆一号馆隆重举行。

晚会上,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主任陈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感言;特邀嘉宾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琳致词,她为全院师生带来虎年美好的祝福,对全院师生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台晚会以“青春、未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中国舞《灯火里的中国》梦幻般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同学们的古筝、歌舞、小品等十余个节目一一登场亮相。临近结尾,大屏幕出现的家长们对广大学子殷殷嘱托和美好希冀的外拍镜头,给同学们带来了意外惊喜;晚会中穿插的抽奖互动环节,更使观众嗨翻天。

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欢歌笑语,喜气盈盈。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晚会里,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虎年的祝福,寄予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晚会在职业培训中心的精心筹备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青春昂扬、未来可期的精神风貌,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