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以军训之名·奏响青春号角|自考助学中心2022级新生军训进行中

志在心中,路在脚下,青春飞扬,拼搏自强。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8月26日上午,自考助学中心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誓师动员大会,湖南科技大学副校⻓李琳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度重视并参加了此次大会。

image.png

大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晓军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热烈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并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军训是培养意志和强健体魄的练兵场,也是同学们开始新一阶段学校生活的第一课。

image.png


在同学们的注目期待中,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琳给军训22连授旗并宣布军训开始。

f6797a6a59e64fe9ae5b36778abfcb8e.png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自考助学中心2022级学子将挑战自我、磨炼意志、塑造人格、强健体魄,在摸爬滚打、烈日风雨中蜕变,在实干苦练、拼搏坚持中成长,以军训之名奏响青春号角,致敬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