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人员对函授站(点)进行教学检查

 

   

    11月20至12月6按照《关于认真搞好2012年函授教学工作的通知》安排,组织人员对湖南省主要函授站(点)进行了教学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函授站在函授教学管理方面做得比较好:一是领导重视,办学思想明确,配备专门管理人员;二是认真按湖南科技大学成人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定期组织了教学,面授时进行了考勤,安排了考试;三是及时上交了函授教学材料,函授教学档案资料齐全,配备了档案柜;四是能严格按省物价局核准标准收学费。其中,东安财政局函授站和郴州湘南高等教育中心函授站在函授教学资料齐全、衡阳工业职工大学函授站在严格按教学计划进行面授、严格考勤和严格考试做得比较好。

但必须指出的是个别函授站在教学管理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没有按教学工作的通知中要求准备检查材料,更没有及时上交教学材料;二是在日常管理特别是在面授考勤、考试考核环节降低要求、放松管理。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切实规范办学行为,以维护学校和函授站(点)多年来树立的良好形象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