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辰溪县骨干教师提升研修班(A133)举行开班典礼

 

 

821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项目——辰溪县骨干校长提升研修(A133)在湘潭市丹迪斯酒店举行开班典礼。参加典礼的有李琳副校长、项目首席专家曾友良副教授、教师培训师熊擎宇老师及项目组成员。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主持。

会上,李琳副校长就项目的实施工作提出意见。她说,项目管理者要精心组织,细致服务,提高意识防疫;项目团队要创新培训模式,注重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参训者要珍惜机会,把实现个人的专业成长与引领推动县域学科教师发展有机结合,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随后,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后,李琳副校长召集项目组相关成员,对2020年的国培工作进行了深度讨论和精细部署,把如何实现提质增效,彰显特色作为项目实施的重点,把实现本科教育培养与教师培训无缝对接作为重要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