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5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协调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5〕2号)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15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实施工作,副校长施式亮于2015年7月13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楼211主持召开了我校2015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协调会。七个承训学院、八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首先就我校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做了简要说明,然后介绍了我校2015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获批情况:“国培计划”项目4项,数量位居省内高校中等水平;“省培计划”项目17项,数量位居省内高校首位。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赖积船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2015】321号《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我校今年各项目的实施时间安排并提出需要校内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各职能部门就需要配合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各承训学院也是积极发言,共同商讨实施过程需要解决的各类问题。
       副校长施式亮最后做工作指示:一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密切合作,各承训学院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习,吃透文件,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要求各承训学院必须坚持师范教育,将自身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与国培省培结合起来,既提高培训的质量又提升师范教育的水平;三是要做好训前、训中、训后的优质服务工作,建立一个高效的机制,采取有效措施,主动调研,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这样才能使学员对我们有个高的评价,做到学员满意、自己满意;四是要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特别是经费管理,要严格经费报销监管,厉行节约,切实落实中央八项和省委九项规定的要求,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