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湘南高等教育函授辅导中心函授站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论文答辩






5月14日,我校湘南高等教育函授辅导中心函授站在郴州市苏仙区苏仙文化影视楼七楼举办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信息学院的谭文教授、土木学院的邓修甫副教授、商学院的向志国副教授、法学院的喻军副教授及函授站自聘的教师主持了土木工程、会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法学等专业答辩工作。副校长周飞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教授等4人参与现场监管。
正式答辩前,函授站召开了动员大会,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周飞跃就答辩的重要性及要求做了重要的讲话,并热忱的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函授站中心主任陈庆德就整个答辩工作做了部署。
本次论文答辩分陈述论文内容、答辩教师提问、学生作答3个环节。台上,答辩学生陈述自己论文主要内容、观点和结论,并回答老师提问。台下,答辩小组的教授专家就论文内容进行相关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老师认真提问,学生细心回答,师生互动积极,学术严谨,气氛热烈。
本次答辩有280多名学生参加,尽管学生分散,人数众多,但该站点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布置都组织认真,学生积极配合,答辩现场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