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函授教育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7年元月10日我校函授教育工作座谈会在综合楼211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我校省内外的22个函授站(教学点)共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主管校领导周飞跃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克喜主持。
周飞跃副校长结合学校审计情况和我校函授教育的现状对我校函授教育提出了要求,强调今后加强函授教学监管,加大教学环节投入,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刘晓平副院长就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学院相关工作进行讲话。
座谈会气氛融洽、活跃,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我校函授教育管理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站点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备案并做出解答,对当前函授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把好关、服务好,强调依法、依规办学,强调教学过程管理,强调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王克喜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我校函授教育发展的新思路,同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函授管理职能部门和函授站点提出了新要求,学院与站点、站点与学员之间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按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开创我校函授教育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