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6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6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实施工作,副校长周飞跃于2016年6月14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楼411主持召开了我校2016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承训学院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友胜首先介绍了我校2016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获批情况。今年我校共承担“国培计划”“省培计划”12项,其中“国培计划”项目11项、“”省培计划”项目1项。随后,  王友胜传达了省教育厅对落实好“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新任务、新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赖积船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省国培办《关于印发<“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参训学员遴选与管理工作暂行规定>等三个文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我校今年各项目的实施时间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承训学院还就培训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副校长周飞跃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国培计划”“省培计划”是省教育厅布置给我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也是学校彰显师范教育特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和承训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密切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今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