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备案专家现场考察工作部署会

为落实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压实高校办学主体责任,合理规划校外教学点布局,规范校外教学点的管理,我校于11月6日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专家现场考察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萍介绍了校外教学点备案现场考察工作的分工,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副主任胡鹏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随后考察组成员对考察工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李琳对考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考察组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校外教学点的备案考察工作流程要合法合规。第二,考察组要重点考察校外教学点办学声誉、生源组织能力等方面情况。第三,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完善考察方案。第四,考察组要把握时间节点,争取本周内完成现场考察任务。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财务处、审计处、法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资安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3247387a54d544998d3b093fd8ae4c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