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7)省级教师工作坊(初中化学)开班典礼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7)省级教师工作坊(初中化学)开班典礼
        10月15日上午8:30,我校“国培计划”(2017)省级教师工作坊(初中化学)开班典礼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副校长周飞跃、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智华、副院长龙云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晓平主持。
        周校长代表学校“国培”领导小组到会讲话, “国培计划”省级教师工作坊项目的实施为我校教师教育和师范专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我们必须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承训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国培计划”的实施工作,全力以赴,精心做好培训教学、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参训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此次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化学化工学院周智华院长把省级教师工作坊(初中化学)研修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模式向学员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培训过程中,做到多思考、多探讨、多交流、多提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胜任新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学员代表肖硕洪老师发言,他认为这是他从教20多年以来第一次参加如此高规格、高水平的培训,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掌握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方法,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把这种实用的创新型教学教改模式有效落实到以后的课堂教学中。
        典礼后全体合影留念。